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抗击疫情 阿拉善文旅广电系统在行动(系列三十四)盟文化旅游广电局对涉旅企业疫情防控开展检查督导

2月11日下午,盟文化旅游广电局、盟旅游和文化综合行政执法局组成联合检查组,深入巴彦浩特地区对涉旅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开展了抽查督导工作。



检查组由盟局分管局长和执法局领导带队,先后抽查了1家牧家游点、2家旅游景区、4家旅行社和4家旅游星级饭店。经查,各涉旅企业都能认真遵守文旅行业安排和地方疫情防控的统一要求,除1家星级饭店因履行长期合同在接待航空公司机组人员外,其余都全部关停,严格执行了疫情防控规定。检查中详细了解了各个单位的疫情防控安排、人员值班、来客登记、单位消毒和值守人员保护等情况,仔细查看了一些重点环节和岗位,向各个点的值班人员进一步强调了政策规定,并表示了慰问。检查组要求各个单位继续保持高度警惕性,坚持工作要求不放松,持续保持工作热情,对来客做好耐心细致的政策宣传和思想说服工作,把防控工作进一步抓细抓实,再接再厉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效。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文化旅游广电局 市场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