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抗击疫情 阿拉善文旅广电系统在行动(系列三十七)盟文旅广系统党支部【为爱声“援”】

每一个党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每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面对突发的重大疫情,盟文旅广电局所属的10个党支部70余名党员,积极投身抗击疫情前线,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阻击战注入鲜活的力量。在打赢这场特殊战役的过程中,他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首战有我,迎战必胜!同时还积极发声,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宣传,表达抗击疫情的决心、信心,用行动传播正能量,用智慧、勇气和双手,撬动疫情防控的“杠杆”,托起群众的希望。

连日来,盟文旅广系统广大党员在面对疫情发展的艰难时刻,用自己的方式把祝福送给在武汉前线奋战的勇士,用小我化大我传播着希望,传递着平安。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迎难而上尽展个人担当。相信以更加顽强的精神,更加得力的举措,更加紧密的和人民群众站在一起,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一定能赢!


阿拉善盟歌舞团党支部



阿拉善盟中心台党支部


阿拉善盟博物馆党支部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文化旅游广电局 机关党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