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抗击疫情 阿拉善文旅广电系统在行动(系列二十二)盟文旅广电局党组“向社区报到、到社区请战”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盟文旅广电局党组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做好各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月2日,局属10个党支部向腾格里社区报到,认领社区疫情防控岗位9个,每日有20余名党员投入防疫工作第一线。



2月3日起,各党支部书记亲自带队,在做好自身防疫工作的基础上,认真开展外来人员登记摸排、车辆人员查验登记、公共区域消毒、体温监测等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了党员领导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同时,通过张贴公告、普及防疫知识,扎实做好宣传引导,提高居民的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形成群众主动防控、科学防控、群防群控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盟文旅广电局党组将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效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文化旅游广电局 机关党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