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盟文旅广局党员干部职工义务植树 为春天添上一抹绿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今年是全民开展义务植树的第39年,盟文旅广局积极响应主题为“践行绿水青山发展理念 打造阿拉善绿色未来 ”的党员志愿者义务植树活动。4月7日上午,盟文旅广局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近20人到达指定植树点开展党员志愿者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植树现场,党旗飘飘,盟文旅广局的党员干部职工热情洋溢、干劲十足,自发分组,各有分工,现场到处是忙碌的身影。他们有的挥锄挖土,有的扶苗填坑,有的挥锹培土,有的夯实土层......一番热火朝天的劳作后,近20棵树苗在现场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安家落户”,一株株笔直的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现出勃勃生机,为初春的阿拉善增添了丝丝活力。



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在建盟40周年之际,义务植树活动既激发了盟文旅广局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环境保护的热情,又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同时以最真挚的行动,深情的表达了对祖国、对家乡的无尽热爱和祝福。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文化旅游广电局 机关党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