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20阿拉善英雄会将于国庆期间如期举行 共有7大板块11项活动

备受各方关注的2020年第15届越野e族·阿拉善英雄会新闻发布会,于8月31日上午在青城呼和浩特举行。主办方阿拉善盟行政公署、阿左旗人民政府正式宣布:2020年第15届越野e族·阿拉善英雄会将于今年国庆期间如期在阿拉善梦想沙漠公园盛大举行!



据悉,本届英雄会由中电智云控股有限公司、越野一族(北京)体育赛事有限公司、阿拉善盟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承办,以“英雄有梦 无畏征程”为主题,将向世界呈现一场融汽车体育、航空文化、音乐盛典、拳击格斗、特色美食等于一炉的盛大文旅“嘉年华”,再次展现“苍天版的阿拉善”和现代越野文化交融碰撞的魅力与激情。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产业发展处处长邬韶峻,自治区体育局产业办主任邢家驰,副盟长斯琴,盟政协副主席、阿左旗旗委副书记、旗长戈明,中电智云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岭,越野e族创始人、CEO辛华,以及车企客户代表、越野e族社群会员代表等100余位各界嘉宾出席发布会。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视总台、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国旅游报、新华网、人民网、大公网、中新网、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内蒙古日报社、阿拉善日报社等40余家媒体聚焦发布会。

根据发布会公布的消息,第15届阿拉善英雄会将于今年10月1日—10月5日在阿拉善梦想沙漠公园举行,届时将推出7大板块共11项活动,具体包括T3系列赛事、全地形车大奖赛、攀岩赛、国民品牌车展、60公里马术耐力赛、搏克金腰带争霸赛、MMA无限制自由搏击、内蒙古沙滩足球英雄会挑战赛等赛事和DREAMLAND电音节、游乐嘉年华、热气球夜间灯光秀、无人机夜空秀、直升机游览等精彩活动。

举办越野e族·阿拉善英雄会是阿拉善盟推动全域旅游和四季旅游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今年的第15届阿拉善英雄会将以阿拉善梦想沙漠公园为线下场景,构建以“赛事+旅游”的“阿拉善英雄会+全域旅游”模式,对外延展文旅项目,串联地方旅游资源,拓展线上业务领域,打造全新的“线上越野e族·阿拉善英雄会”品牌,以全球最大户外全生态公园化体系平台为依托,建立完整的“汽车竞技+娱乐+户外+营地+服务”于一体的全域旅游生态系统。

为确保本次盛会顺利举办,盟、阿左旗两级政府与越野e族、中电智云等合作方成立了疫情防控组、生态保护组、安保维稳组等专项小组,制定了科学的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以保障游客健康安全,确保旅行畅游无阻。

据了解,根据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今年英雄会将采取限额、限流措施,要求越野e族社群各大队和车型组织定额分配参加英雄会人员、车辆,同时将控制社会人员和车辆数量,营造更为宽敞、安全的社群营地和更佳的参与体验。园区规划方面也有新变化,赛事部分将集中在南区,更加合理和方便观赛。此举旨在提高广大越野e族会员的参与感受和参赛体验,使英雄会真正回归越野本质,e族会员们真正回归初心。目前,本届英雄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

发布会上,越野e族·阿拉善英雄会承办方阿拉善盟苍天大漠文化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分别与中国光大银行内蒙古分行、北京红马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山东新大陆橡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七家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文化旅游广电局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