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孙建军局长深入乌力吉口岸等站督导调研中央广播电视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10月12日,盟文旅广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建军一行深入乌力吉口岸、诺日公等站督导调研中央广播电视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推进情况,并慰问了工程建设一线的施工人员。

孙建军局长一行首先来到乌力吉口岸站,在听取了工程建设情况介绍后,要求施工人员在保障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强调乌力吉口岸站邻近边防线,施工人员要严格遵守边防条例,不得进入边境管控区。同时向乌力吉口岸管理委员会赠送了村村响播控设备。



在诺日公站调研时,孙建军局长详细了解台站的外墙保温,水电暖接入等相关建设情况,对工程建设进度和质量表示满意。



下一步,我局将加快推进乌力吉口岸站工程建设,对已完工的诺日公、巴音毛道、宗别立三个台站组织相关部门进行竣工验收,力争新建台站早日投入使用。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文化旅游广电局 广电传媒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