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盟组织文旅企业参加2021年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产业培训

10月11日—15日,2021年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产业培训班在杭州举办。盟文旅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侍国元带队,盟文旅投、定远营旅游发展公司、塞娜民族艺术品开发公司、漠北牧歌文化旅游公司等文旅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培训。

自治区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蔚治国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蔚治国副厅长表示,本次培训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文化和旅游高品质融合发展为主线,从政策和实务两个层面,帮助文旅系统产业干部和文旅企业准确把握文旅产业的发展定位和发展方向,掌握创新发展工作的思路与方法。要求学员们一是要认清形势,坚定文旅产业迎接挑战、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二是要全方位推进文旅产业向更高格局迈进。三是要明确学习重点,做到学以致用。同时,从对下一步自治区文旅产业工作进行重点谋划,鼓励学员们要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奋力开创自治区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此次培训重点围绕文旅产业融合发展与创新、业态解读、数字化发展、景区运营、文化产业园区建设等前沿热点内容,采取丰富的专题讲座、实例分析、现场教学交流等形式展开,以理论结合实践,进一步开拓视野、创新思维,对全面加强我盟文旅产业人才队伍建设,提升文旅产业系统业务能力,促进我盟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文化旅游广电局 资源与产业发展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