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图书馆阅读推广项目荣获自治区第三届阅读推广优秀案例一等奖

近日,由内蒙古自治区图书馆学会、内蒙古自治区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评选的内蒙古自治区第三届阅读推广优秀案例,阿拉善盟图书馆《庆祝建党百年之“阅读+”交互体验阅读案例》荣获此次评选一等奖。

此次评选以“阅读红色经典,发扬红色传统”为主题,主要征集了上半年以来“全区第三届阅读推广优秀案例经验交流会”的案例,征集范围涵盖全区各级图书馆,共收集推广案例87例。在综合衡量案例的创新性、可操作性、可持续性、效果影响和材料准备等因素后,通过专家教授评审委员会筛选最终评选。阿拉善盟图书馆报送的推广案例荣获一等奖,阿拉善盟图书馆包卿铨同志被评为优秀阅读推广人。

阿拉善盟图书馆结合自身特色和传统优势,持续创新读者喜闻乐见的阅读推广活动,在不断推进传统阅读方式的同时,加大数字资源的宣传普及,提高线下活动的趣味性与群众参与度,促进公共文化服务再上新台阶。下一步,盟文化旅游广电局将进一步引导盟旗图书馆在推进全民阅读、构建书香阿拉善建设上不断探索创新,深入开展的各类全民阅读活动,厚植文化品牌活动、涵养文化生态,营造书香满社会,共建和谐阿拉善的浓郁文化氛围。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文化旅游广电局公共服务科 阿拉善盟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