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额济纳旗发布2021年淡季旅游奖励政策

为进一步激活淡季旅游市场, 3月29日,额济纳旗淡季旅游奖励政策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会上额济纳旗人民政府发布《2021年额济纳旗淡季旅游奖励政策》。



在旅行社优惠政策方面,本地旅行社在淡季期间累计接待外地游客5000人以上,一次性奖励5万元。旅行社组织额济纳旗域以外游客乘坐旅游包机到额济纳旗旅游,每趟人数不少于40人,单趟购买门票游览额济纳旗4个以上景区,且在额济纳旗连续停留不少于2晚,每架次一次性奖励2万元;累计组织包机10架次以上,额外奖励10万元。

以旅游专列形式组织额济纳旗域外游客来额旅游,单趟购买门票游览额济纳旗4个景区,且在额济纳旗内酒店住宿1晚,专列人数在100-500人,每趟每人奖励240元;单趟购买门票游览额济纳旗4个景区,且在旗内酒店住宿1晚,专列人数500人以上,每趟每人奖励300元。单趟购买门票游览额济纳旗5个景区以上,且在额济纳旗内酒店住宿2晚,专列人数在100-500人,每趟每人奖励340元;单趟购买门票游览额济纳旗5个景区以上,且在额济纳旗内酒店住宿2晚,专列人数500人以上,每趟每人奖励400元。

通过旅游大巴组织额济纳旗域外游客到额游览,单趟购买门票游览4个以上景区,且在额济纳旗酒店住宿1晚以上,一次性组织100人以内,每人补助60元;一次性组织100-300人大巴旅游,每人补助100元;300人以上,每人补助150元。

组团单位组织额济纳旗域外自驾游团队在额济纳旗购买门票游览2个以上景区,一次性组织10台车以上,且在额济纳旗停留1晚,每台车奖励200元,停留2晚以上,每台车奖励400元;一次性组织15台车以上,且在额济纳旗停留1晚,每台车奖励300元,停留2晚以上,每台车奖励500元。

近年来,额济纳旗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契机,苦练内功,精修外功,完善旅游设施和服务品质,加强景区软实力建设,全面提升旅游形象,拉动旅游经济发展。为切实提高旅游优惠政策的引客效果,对往年“引客入额”旅游奖励办法进行修定,让政策力度更大,操作性更强,用更优惠的旅游政策和优秀的旅游产品吸引八方游客,助力旅游市场恢复活力,实现额济纳旗文化旅游市场高速发展。


编辑:
信息来源:额济纳旗文化旅游广电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