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21年首届机车(摩托车)英雄会勘路巡游活动在巴彦浩特举行

4月10日,由盟文化旅游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机车勘路巡游活动在巴彦浩特举行,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50多名的摩托车爱好者前来参加,为五一假期的2021年首届机车(摩托车)英雄会做足前期预热与宣传工作。



当天上午,伴随着机车引擎的轰鸣声,骑手们从党政大楼南广场整装出发,途经转盘、公园、新世纪广场、定远营等地标,到达英雄会雕塑广场。机车队伍与沿途的美丽风光完美融合,成为一道流动的靓丽风景线,沿途居民和游客纷纷驻足观看。

本次活动,盟文旅投公司为报名者提供了专属礼包和专属安全保障。同时为了保障入园的游客、摩友及工作人员的人身健康安全,所有人员和车辆都要通过防疫检验,低风险地区的人员到达园区全部要提供14天的防疫健康码。



2021年首届机车(摩托车)英雄会作为阿拉善英雄会孵化的第一个子品牌项目,将在5月1日至5月4日隆重举行,活动以“摩旅腾格里,英雄再启程”为主题,集会展、赛事、文娱、餐饮、住宿为一体,具体包括摩托车沙漠场地赛、摩托车沙漠拉力赛、摩托车场地障碍赛等赛事活动以及机车装备展、美食节、音乐节、蒙元文化体验、沙漠越野体验、英雄出少年亲子活动等文娱活动。旨在打造以阿拉善英雄会品牌为依托的自有品牌的阿拉善文旅新IP,进一步提升阿拉善在全国范围内的影响力,推动梦想沙漠公园常态化运营。目前,线上报名已开启,线下报名是5月1日至5月3日。

下一步,盟文旅投公司将逐步培育阿拉善英雄会的品牌序列,形成品牌集群,实现阿拉善英雄会常态化运营,将阿拉善英雄会真正打造成阿拉善的一张亮丽旅游名片。”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