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豫”见额济纳 遇见美好——额济纳旗文化旅游广电局受邀参加中国铁路旅游主题推介会

为加快推进额济纳旅游经济发展,充分利用旅游专列的优势,发挥旅游专列“一线多游”的特点,拉动额济纳旅游市场发展。4月13日—15日,由国铁集团、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洛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旅行社协会铁道旅游分会2021年旅游专列合作开行研讨会在河南省洛阳市举办,额济纳旗文化旅游广电局受邀参加并做现场主题推介。

大会现场,额济纳旗文化旅游广电局以《让心灵度假 我在额济纳等你》为题,向与会嘉宾介绍额济纳旗特色旅游线路,并隆重介绍淡季旅游专列奖励政策。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中国旅行社协会、中国旅行社协会铁道旅游分会的相关领导,18个铁路局集团公司所属旅游企业、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12306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政府旅游主管部门、景区、旅行社代表近200人参会。

大会期间,还进行了中国旅行社协会铁道旅游分会2021年旅游专列合作开行研讨,额济纳旗文旅广电局、游客服务中心代表与全国铁道旅游分会成员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广泛洽谈,与会的全国铁路旅行社同仁们一致表示位于内蒙古最西端的额济纳旅游市场前景十分广阔、需求潜力巨大,旅游事业发展前景光明。

此次河南主题推介,不仅广泛推广宣传了额济纳旗独具魅力的世界级旅游资源,也推广了额济纳号草原之星旅游专列。作为内蒙古明星专列,满足游客“坐着火车看胡杨”的出游需求,相信将会把以往的旅游淡季变为又一个旅游黄金期,让“铁路+旅游”的发展模式为额济纳旅游业的发展带来无限潜力,推动额济纳旅游业提档升级。


编辑:
信息来源:额济纳旗文化旅游广电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