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文化馆公益培训受追捧

鸟语花香的四月,盟文化馆公益培训班正在火热进行中。免费开放期间,音乐、舞蹈、美术等系列公益培训有序开展,琴声、乐声、歌声交融起伏,让人感受到了公共文化服务的成果和魅力!

盟文化馆成人公益培训班开设钢琴、书法、蒙文书法、国画、声乐、萨克斯、葫芦丝、马头琴、合唱、钢琴教学、广场舞11个科目,将持续到12月,累计授课468课时,共计培训629人。参加培训班的学员主要来自在校教师、企业职工、个体经营者、自由职业者、退休人员及艺术爱好者。为了确保公益培训高质量完成,盟文化馆从学员招生、学习环境、科目确定、授课老师选拔等方面高标准、严要求。

盟文化馆的专业老师们充分利用工作时间认真备课,积极准备教学内容,为保证培训质量和学习效果,确保各位学员的学习时间,甘愿放弃休息时间,利用晚上的时间给学员们辅导上课。培训班教学形式丰富多样,教学内容通俗易懂,课堂气氛活泼有序,学员们精神状态饱满,学习兴趣和氛围浓厚。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严于律己,努力学习,勤奋练习,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学有所获。

公益培训如春风化雨,润物无声。这是党和政府在新时期交给文化馆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文化馆不可推辞的重大责任和历史使命。下一步,盟文化馆将继续致力于文化艺术的普及,不断优化和完善群众公益性免费艺术培训服务项目,用多样的艺术形式、新颖的培训方式服务于广大群众,并采取多种形式为培训的学员搭建培训成果的展示平台,让广大群众享受公共文化服务的权益得到充分实现。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文化旅游广电局 公共服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