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盟举办“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阿拉善盟群众性文化活动示范展演

4月17日,由盟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盟委宣传部主办,盟文旅广局承办的“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阿拉善盟群众性文化活动示范展演在巴彦浩特举行。盟委委员、宣传部长,盟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王良出席活动。

阿拉善盟乌兰牧骑、阿拉善盟文化馆现场助力,与额鲁特街道办事处群众、盟老年大学舞蹈队等阿拉善群众艺术团体,共同为广大群众献上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展演在开场舞《草原祝福》中拉开帷幕,随后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歌伴舞《不忘初心》、小品《诚信》等14个内容积极向上、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依次上演,其中诗朗诵《国家安全在身边》、舞蹈《我宣誓》等节目,将政策法规融入文艺作品中,用文艺的力量传递爱国主义精神。




此次群众性文化活动示范展演重在基层、热在群众,并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为主题,与党史学习教育相融合,用丰富多彩的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歌颂党的恩情,歌颂中国共产党在各个不同历史时期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在全社会营造比学赶超,再创新业绩,争先创优启航新征程的浓厚氛围,在全盟掀起群众性文化活动的新热潮。


编辑:
信息来源:盟文旅广电局 艺术科、公共服务科、盟乌兰牧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