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飞天行兰州 ——额济纳旅游景区推介走进甘肃兰州

为进一步加强周边地区旅游交流与合作,提升神奇美丽的额济纳品牌影响力,6月18日,额济纳专场旅游景区推介会在兰州飞天酒店举办,胡杨林旅游区、弱水胡杨风景区、古居延泽景区精彩亮相大会并做现场主题推介。

本次大会设置签到入场、领导致辞、主题推介、座谈交流环节,140家来自全国各地的旅行社、景区近200人应邀参会,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额济纳旗景区通过视频和图片,生动详细地对与会嘉宾介绍额济纳旗的文化旅游资源,突出额济纳旗历史文化特色,展示秀美自然风光,彰显千年胡杨魅力。节目演出环节,胡杨林旅游区员工为在场嘉宾献上歌舞表演鸿雁,现场掌声阵阵,气氛热烈。会上额济纳旗景区与兰州部分旅游企业达成合作意向,签订协议,实现区域旅游供应商之间相互拉动、合力宣传、资源整合、优势互补。

位于内蒙古阿拉善盟的额济纳旗,不仅有壮美的塞外风光,金秋十月胡杨盛景,更有黑城遗址、居延遗址等历史遗迹,是一个四季皆可游的旅游胜地。近年来,额济纳旗着力实施旅游大景区建设行动、管理服务水平提升行动、全民宣传行动,精心打造“神奇美丽的额济纳”旅游品牌。

下一步,我盟将继续加大旅游品牌宣传力度,持续推广各类丰富独特的旅游产品及线路,积极走出去,注重开发宁蒙陕甘周边旅游市场,进一步增强我盟旅游市场的影响力和吸引力!


编辑:
信息来源:额济纳旗文化旅游广电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