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盟文化旅游广电局与景域驴妈妈集团举行旅游资源交流合作洽谈会

6月18日下午,盟文化旅游广电局与景域驴妈妈集团举行旅游资源交流合作洽谈会。会议就加强营销合作盘活我盟旅游资源,特别是做大做强“越野e族”阿拉善英雄会旅游品牌,推动景区常态化运营和高质量发展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盟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建军同志主持会议,驴妈妈景域景区投资运营集团智旅科技中心总经理曹慧林、驴妈妈旅游网西安公司副总经理冯锋、盟文化旅游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盟文化旅游广电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景域驴妈妈集团根据对“越野e族”阿拉善英雄会以及南寺旅游景区调研情况,从与第16届阿拉善英雄会合作,突破英雄会现有发展格局,进一步扩大其影响力,并以同阿拉善英雄会合作为切入点,全面推进与全盟旅游资源营销合作等方面,结合集团在其他地区盘活景区运营成功案例,进行了全面深入阐述。景域驴妈妈集团表示,下一步将与盟文化旅游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合作成立合资运营公司制定详细规划,具体负责“越野e族”阿拉善英雄会的运营管理和全盟旅游资源营销合作。



孙建军同志认真听取了景域驴妈妈集团关于同“越野e族”阿拉善英雄会合作发展的介绍,并给予充分肯定,就具体合作内容、运营模式等进行了详细交流。孙建军指出,阿拉善旅游资源丰富、有知名的旅游品牌,但是景区运营质量不高,希望驴妈妈发挥专业优势和流量优势,对标一流、用好资源,以推动景区高质量运营为切入点,助推阿拉善全域旅游发展。同时他要求,各有关部门和责任人要加强同驴妈妈集团对接,双方尽快启动合作,要在短期上形成较好规划,长期能有长远战略合作。

下一步,盟文化旅游广电局将按照会议要求积极同景域驴妈妈集团对接,细化实化各项合作事宜,推动具体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智慧文旅和产业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