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唱响红色旋律 喜迎建党百年 ——“唱支山歌给党听”阿拉善右旗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6月18日晚,由阿右旗旗委组织部、宣传部主办,旗文化旅游局、图书馆、乌兰牧骑承办的“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唱支山歌给党听”阿拉善右旗合唱大赛在巴丹吉林广场激情唱响,吸引全旗近3000人驻足围观。



此次活动共有12支来自全旗各系统、单位和企业合唱队近千人参加比赛,他们激情演唱了《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保卫黄河》《美丽的草原我的家》等曲目。各队都经过了精心的准备和编排,有的在合唱中融入了朗诵,有的编排了伴舞,还有的变换队形,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将一首首红歌唱响整个舞台,把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对事业、对理想的追求,融入到歌声中,唱出了力量、唱出了干劲,以歌声凝聚力量、凝聚人心,也彰显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最终教育系统获得一等奖、文旅广电系统和老干部局获得二等奖,卫健系统、农科局、机关工委获得三等奖,雅盐化、公安局、税务局等6家单位获得优秀奖。

据悉,本次比赛第一名还将被推荐参加全盟“唱支山歌给党听”红歌大赛。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右旗文旅广电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