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唱支山歌给党听”全盟合唱大赛在金色胡杨音乐厅激情唱响

6月30日晚,由盟委宣传部、盟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盟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盟文化馆承办的“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唱支山歌给党听”全盟合唱大赛决赛在金色胡杨音乐厅隆重举行。盟四大班子领导及盟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观看比赛。



《唱支山歌给党听》《红旗飘飘》《我和我的祖国》等一曲曲气势恢宏的经典曲目在现场乐队悠扬的伴奏声中精彩上演,各参赛选手们意气奋发的精神面貌,慷慨激昂的饱满情绪,催人奋进的现场感染力充分表达了对党的崇仰之情,对祖国、家乡、人民的深切热爱,嘹亮的歌声唱出了我盟广大党员干部奋发进取、积极作为、勇于担当的新时代崭新精神风貌。


阿拉善盟教师合唱团


此次比赛通过各旗区和盟直部门举办初赛,经过层层选拔出12支优秀合唱队举行决赛。参赛选手有盟直、各旗区企事业单位,苏木、镇、街道办的干部群众,以及离退休老干部多达5000余人,惠及观众4.8万人次。参与度之高,覆盖面之广,汇集演员之多,惠及群众之最,均创历届合唱之首,充分呈现了“艺术的盛会、人民的节日”的活动宗旨。此次大赛通过“国家公共文化云”平台全国同步网络直播,累计线上观众收看15万人次。

通过激烈角逐,阿拉善盟教师合唱团获得比赛一等奖,阿拉善盟广播电视台、盟委老干部局代表队获得比赛二等奖,额济纳旗代表队、阿拉善盟卫生健康委员会、阿拉善左旗人社系统代表队获得比赛三等奖。





此次全盟合唱大赛是我盟迎接建党100周年华诞系列活动浓墨重彩的一笔,在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生活的同时,营造出了全社会感党恩、颂党恩的浓厚氛围,表达了广大干部群众“感党恩、跟党走”的豪情壮志,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激情斗志和努力推进阿拉善盟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和信心,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 100 周年。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文化旅游广电局 公共服务科、阿拉善盟文化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