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共阿拉善盟委第三巡察组召开巡察盟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情况反馈会议

2021年7月13日上午,中共阿拉善盟委第三巡察组召开巡察盟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情况反馈会议。盟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二级巡视员段永彬,盟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刁银官、副组长郭明生,盟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主任张会敏,盟委第三巡察组联络员任晓霞出席会议。盟文旅广电局主要负责人、班子成员、全体干部和局属单位班子成员、环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盟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建军主持。



会上,第三巡察组组长刁银官作反馈讲话,详细反馈本轮常规巡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意见建议。盟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二级巡视员段永彬作了重要讲话,传达了盟委书记代钦同志在听取盟委第一轮常规巡察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并就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问题导向,压实整改责任等提出具体要求。



孙建军同志代表盟文旅广电局党组郑重表态,一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盘认领整改清单。盟委开展巡察工作,是对局党组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执行民主集中制、严肃党规党纪的一次政治体检。对于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建议,全局上下要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全体党员干部要把落实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二要聚焦问题,找准原因,扎实做好整改落实。根据盟委第三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和提出的要求,要立即召开党组会,成立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提出具体措施,明确整改内容、整改目标、责任主体和整改时限,强化跟踪督办,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同时,要举一反三,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研究建立长效机制,切实把落实整改工作作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三要抓好结合,强化引领,全面转化整改成果。要坚持把落实整改与局党组主体责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结合起来,切实发挥党组核心领导作用,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建立长效机制,推动我盟文化旅游广电工作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文化旅游广电局 机关党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