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左旗漠北牧歌牧家游被评为自治区五星级牧区旅游接待户

近日,按照《内蒙古自治区乡村(牧区)旅游接待户星级评定指标》(DB 15/T 1444-2020)/(DB 15/T 1445-2020)和《内蒙古自治区乡村(牧区)旅游接待户星级评定管理办法》要求,经我局积极推荐和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组织专家评审,阿左旗漠北牧歌牧家游被认定为自治区五星级牧区旅游接待户。

近年来,我局结合旅游+乡村振兴,把发展旅游作为推进农村牧区经济结构调整、加快优势特色产业发展、推动农牧区乡村振兴和农牧区现代化建设的重要途径。截至目前,全盟乡村旅游接待户共200家,自治区级星级乡村(牧区)旅游接待户共106家,其中5星级6家,4星级20家,我盟乡村旅游接待服务能力得到很大提升。

下一步,我局将以美丽乡村建设为契机,以农牧区自然生态环境、农牧业生产资源、传统民居建筑和历史人文古迹等为依托,完善公共服务设施,扶持发展特色乡村旅游,推动我盟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文化旅游广电局 资源与产业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