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光影闪耀 美景传承——纳仁、王和平摄影艺术作品展”在额济纳博物馆临时展厅开展

9月19日上午,由额济纳旗文旅广电局主办、额济纳旗文物保护中心承办的《光影闪耀  美景传承——纳仁、王和平摄影艺术作品展》在额济纳博物馆临时展厅拉开帷幕。

本次举办展览的精美摄影作品由纳仁、王和平两位摄影爱好者经过艰苦而精心拍摄而来,共展出作品88幅。

纳仁、王和平是阿拉善盟知名摄影艺术家,在摄影艺术创作中独运匠心,饱经风霜的足迹,走遍了阿拉善大地,拍摄创作了大量的作品,见证一方水土的奔放热情,触摸大漠胡杨的光彩绝美,聆听草原驼羊悦耳欢声,感悟幸福生活的美好憧憬。

此次展出的摄影作品以独特的艺术视角生动地表现了阿拉善春去秋来的美好风光,把阿拉善的雄浑奇特和历史沧桑展现在参观者面前。参观的观众沉醉于一幅幅作品中,不时驻足欣赏,拍照留念。


编辑:
信息来源:额济纳旗文旅广电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