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21年第16届阿拉善英雄会•爱卡戈壁天堂系列活动9月19日开幕

9月19日晚7点,随着夜幕降临,阿拉善梦想公园灯光绚丽、音乐四起,台下的观众跟着节拍欢呼雀跃,二手玫瑰、和平饭店乐队、杭盖乐队、九宝乐队等14支乐队在梦想沙漠公园嗨爆全场,“阿拉善英雄会·爱卡戈壁天堂盛会”国庆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今年,2021年阿拉善英雄会·爱卡戈壁天堂布局了与中国航天博物馆合作的“2050火星先驱营地”、“绿洲营地”、“赛博朋克营地”、汽车越野培训的“爱卡汽车文化营地”、真人实景挑战的“沙海行动真人CS 营地”等诸多板块。

2021阿拉善英雄会·爱卡戈壁天堂盛会将持续到10月7日,还将开设摩托车耐力表演、内场UTV 表演、汽车特技表演、牧马人攀岩体验、沙漠卡丁车、直升机体验等综合表演娱乐项目,将再一次点燃梦想沙漠公园。

为保障活动顺利进行,阿拉善左旗文化和旅游局提早行动,切实履行职能职责。一是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对节目内容等手续进行审批。二是中秋节期间,由一把手带队分组进驻现场值守,确保文化旅游市场安全。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左旗文旅广电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