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喜报!阿拉善盟文化馆荣获“2021年全区优秀文化和旅游志愿服务团队”称号

近日,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经过评选和公示,命名12个项目为全区优秀文化和旅游志愿服务项目,11个团队为全区优秀文化和旅游志愿服务团队,10名个人为全区优秀文化和旅游志愿者。阿拉善盟文化馆荣列2021年全区优秀文化和旅游志愿服务团队榜单。

本次评选是对全区有影响、有成效的文化和旅游志愿服务活动经验的总结,也是对先进项目、团队、志愿者的推广。阿拉善盟文化馆在文化和旅游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过程中,结合实际,创新活动载体,以培训、讲座、文艺展演等形式开展基层文化活动,突出群众文化志愿服务实践力;注重活动实效,以活动助推非遗保护传承和魅力展示,彰显群众文化志愿服务活力。卓有成效的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推动了全盟志愿服务水平提升。

下一步,我盟将进一步发挥好阿拉善盟文化馆志愿服务团队示范和带动作用,为群众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文化志愿服务。同时,鼓励全盟文旅系统要以受到命名的团队和个人为榜样,努力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志愿服务在新时代服务社会、助力人民美好生活、推动公共文化和旅游服务创新发展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文化旅游广电局 公共服务科、阿拉善盟文化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