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提升保密意识 落实保密责任 盟文化旅游广电系统开展保密工作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全系统干部职工保密意识和保密能力,落实保密工作责任,11月25日,盟文旅广电局举行盟文旅广电系统保密工作培训,邀请盟委保密机要局宣传法规科副科长马洋就保密工作进行专题授课。盟文旅广电局全体干部职工及各局属单位领导班子、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从保密工作基本知识、保密工作相关规定、关于违反保密法律法规的责任等几个方面,向参训人员讲授了保密工作法律法规、注意事项、泄密途径和突出问题等专业知识。参训人员全程认真听讲,细心记录,针对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有效提升了全系统干部职工保密安全意识和保密工作水平。



在今后工作中,盟文旅广电系统将大力加强保密安全管理和宣传教育,进一步抓好涉密人员、载体、设备和网络安全管理,以实际行动保障国家秘密安全。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文化旅游广电局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