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共叙情谊,畅谈发展——阿拉善盟文化旅游广电局召开“庆七一”老干部座谈会

为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101年华诞,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感悟党的百年风华正茂,6月30日上午,盟文化旅游广电局召开“共叙情谊 畅谈发展”老干部座谈会。局党组成员与系统13位老干部欢聚一堂,共谋发展。盟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李春梅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娜仁图雅发表讲话。



会上,盟委老干部局李春梅局长讲解了与老干部切身利益相关的最新政策、制度等,并通过座谈,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老干部代表玛西巴图、康凤吉等13位老同志纷纷表示,近年来,全盟文化旅游广电事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作为这一战线的老同志,倍感骄傲和自豪。对局党组关心关爱老干部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认可,并积极谈思考、建真言、献良策,为今后事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整个座谈会氛围轻松和谐,其乐融融。

娜仁图雅同志仔细聆听并认真记录了老干部们的意见建议,她指出,老同志们长期受党的教育,经历过各种斗争风浪考验,思想政治觉悟高,智慧经验丰富,是阿拉善盟文化旅游广电事业发展的重要资源和重要力量。做好老干部工作,是局党组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使命,要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真正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同时将积极搭建平台、创造机会,让老同志更好地发挥作用,更好地为实现文旅广电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后,盟文化旅游广电局为老干部代表赠送暖心福袋,会议在热烈真诚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文化旅游广电局 机关党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