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文化旅游广电局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第二阶段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巡检工作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筑牢广播电视安全播出防线,7月27日至29日,我局派出检查组深入阿拉善右旗境内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第二阶段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巡检工作。



检查组一行5人驱车近1700公里对阿拉善右旗7个苏木镇18座基层台站进行了实地检查,检查主要围绕基层台站审批手续、机房供配电系统、发射机和天馈线系统、信号源备份、无人值守台站运行标准等内容开展。



此次巡检工作自6月下旬开始,分三阶段对全盟各苏木镇、边境口岸及广播电视基层发射台站进行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巡检和打击“黑广播”专项收测行动。截至目前,第二阶段巡检工作已完成,累计行程3600公里,涉及阿拉善左旗、阿拉善右旗境内18个苏木镇、48个广播电视基层发射台站。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开展第三阶段安全播出巡检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安全播出各项要求和管理措施,强化主体责任,加强队伍建设,切实把安全播出工作抓紧、抓实、抓牢,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扎实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文化旅游广电局 广电传媒科、阿拉善盟广播电视监测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