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22年全盟星级饭店从业人员服务技能培训竞赛活动圆满闭幕

8月2日至5日,由阿拉善盟文化旅游广电局、阿拉善盟工会、共青团阿拉善盟委员会、阿拉善盟妇女联合会主办,各旗区文旅主管局、阿拉善宾馆协办的2022年全盟星级饭店从业人员服务技能培训竞赛活动在阿拉善宾馆顺利举行。



本次培训竞赛活动是我盟星级饭店从业人员的一次较高规格活动,主办方邀请自治区行业专家和本地优秀评委讲师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和指导老师。活动由培训和竞赛两部分组成,第一阶段为统一培训时间,第二阶段为竞赛时间。竞赛分笔试和实操两部分,由理论基础知识和实际操作内容组成。来自各旗区的7支代表队80余人参加培训竞赛活动。



培训针对行业发展实际,重点围绕前厅接待服务、客房服务、中餐宴会摆台、西餐宴会摆台等核心工作环节,突出对星级饭店从业人员业务知识、服务质量、英语服务能力、沟通协调能力的考察。进一步展示行业从业服务人员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娴熟精湛的服务技能,树立服务质量的榜样和标杆,增强星级饭店从业人员的品牌意识、服务意识、质量意识,全面提高星级饭店从业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




通过紧张激烈的竞赛角逐和公正裁判,评选出竞赛一、二、三等奖、优秀选手奖和优秀组织奖。对获奖的选手和优秀集体颁发证书。本次培训竞赛活动既是我盟星级饭店从业人员参与的技术大练兵与大竞赛活动,更是我盟星级饭店从业人员充分展现职业形象与职业技能的舞台,为新一年旅游市场服务接待工作奠定基础,做好准备,提高阿拉善盟旅游承载能力及接待水平,促进星级饭店行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文化旅游广电局 市场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