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文旅广电局积极参加2023沪蒙“百万人互游”启动仪式暨文化旅游招商推介会

继粤蒙“百万人互游”活动、苏蒙“百万人互游”活动之后,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2023沪蒙“百万人互游”文化旅游招商推介活动于3月12日在上海启动,全区各盟市文旅部门和文旅企业参加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推动内蒙古与长三角重点城市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加强文旅资源共享、客源组团互送。



沪蒙两地历史渊源厚重,在文化底蕴、旅游资源、四季气候等方面具有较大的差异性和互补性,一个是国际时尚之都,一个是全域皆景的旅游大区。本次推介会以“风从草原来情系上海滩”为主题,通过旅游招商推介、优惠政策发布、文艺演出等方式,向上海旅游业内人士展现大美内蒙古。



会场上,额济纳胡杨林造型展板前“人气爆棚”,众多参会嘉宾举着阿拉善元素手举牌拍照打卡,阿拉善的胡杨林、沙漠等独特资源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熟知和喜爱。文创展示区内,拼图、胸针、阿拉善英雄会钥匙扣等文化感浓厚的文创产品,吸引了大批上海市民驻足欣赏及购买。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上海市民详细介绍文旅产品及热销线路,并发放旅游宣传册,在与游客互动抽奖环节,我盟为上海市民赠送景区门票和精美文创产品,充分展现“苍天般的阿拉善”魅力。

通过参加本次推介会,有力推动了我盟与上海地区的深度交流合作,巩固了旅游客源市场,拓展了文旅企业和旅行社的合作领域,进一步提升“苍天般的阿拉善”文旅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文化旅游广电局 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