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解锁春日“2023内蒙古春季网红打卡地”打卡额济纳旗古居延泽景区

3月21日,“2023内蒙古春季网红打卡地榜单”正式出炉,额济纳旗古居延泽景区从100多家候选名单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内蒙古自治区15个春季网红打卡地之一。

“内蒙古网红打卡地评选”活动由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协会承办,本次入围的古居延泽景区是国家3A级景区,位于额济纳旗达来呼布镇以东40公里处,景区内沙湖环绕,红草蜿蜒,碧水绿荻,天鹅翱翔,展现了壮美的居延边塞风光,可谓一目赏千景。

内蒙古网红打卡地评选活动从2021年开始,截至目前,我盟共有10个网红打卡地入围,分别是额济纳旗胡杨林生态旅游区、阿拉善左旗定远营古城旅游区、阿拉善盟广宗寺(南寺)生态旅游区、额济纳旗居延海景区、额济纳黑城·弱水胡杨生态旅游区、阿拉善盟通湖草原旅游区、额济纳旗大漠胡杨生态旅游区、阿右旗巴丹吉林沙漠景区、越野e族阿拉善梦想沙漠汽车航空乐园景区以及此次入围的额济纳旗古居延泽景区。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围绕“苍天般的阿拉善”文旅品牌核心,整合优质文旅资源,持续加大重点客源地等城市文旅资源宣传力度,依托微博、抖音等网络自媒体平台做好线上宣传推广,让更多的游客通过新媒体宣传了解阿拉善、畅游阿拉善。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文化旅游广电局 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