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盟文旅广电局举办“树文明家风 建文明家庭”国际家庭日专题讲座

5月12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推动《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关于进一步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意见》落实,在第30个国际家庭日到来之际,盟文旅广电局邀请盟委党校基本理论与党史党建教研室副教授许生凤老师,为系统内干部职工作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专题讲座,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部分干部职工共60余人参加讲座。



许生凤老师以“树文明家风 建文明家庭”为题,重点从“文明家风的由来和传承、新时代新征程文明家风的内涵和作用、新时代新征程文明家风的实践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讲座内容深入浅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使全体干部职工对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盟文旅广电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丰富内涵,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增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思想认同,构建起各具特色的家教和家风,助力社会风尚进步发展,助力伟大的“中国梦”的实现。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文化旅游广电局 机关党建办